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关注民生

传授致富经

2022年08月05日08:4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4日,廷·巴特尔在自家的牧场为十几名当地牧民传授致富经。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洪格尔高勒镇萨如拉图雅嘎查改革先锋廷·巴特尔每年为2万多名牧民授课,并且带领牧民成立牧业股份制公司,发展牧区旅游业、生态养鱼业等,拓宽牧民增收渠道。记者 马建荃 摄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监管护苗”专项行动查处违规培训52起
  按照教育部要求,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全面部署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持续强化校外培训监管,营造打击违规培训的高压态势,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查处无证违规培训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民政厅、文旅厅、市场监管局、体育局联合发布《关于严禁违规开展校外培训的通告》,组织交叉互检,全面核查已转型、注销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对违规学科类培训坚持“零容忍”,从严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各类无证变相违规培训行为,严防非学科类培训借机炒作、虚假宣传、恶意涨价等制造新的教育焦虑。…
暑期关爱服务活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6月下旬至今,内蒙古各级妇联组织发动爱心阿姨、党员额吉、爱心妈妈团、周末妈妈,通过蒲公英、百灵鸟、风信子等公益项目,开展特色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近200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呼伦贝尔“爱心妈妈团”海拉尔分团的爱心妈妈走进当地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绘本故事,开展团队合作游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