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舉辦首場集體採訪

黃志強出席並回答記者提問

2022年10月19日07: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18日下午,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舉辦首場集體採訪。內蒙古代表團新聞發言人,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出席採訪活動,介紹了內蒙古代表團學習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黃志強介紹說,幾天來,內蒙古代表團認真學習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大家一致認為,新時代10年的偉大成就、偉大變革,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內蒙古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努力把各民族團結奮斗的氛圍搞得濃濃的,把全區上下干事創業的勁頭鼓得足足的。

  在回答記者關於新能源發展的問題時,黃志強說,內蒙古發展新能源得天獨厚,“頭頂有風光,腳下有煤炭,手中有電網”,自治區將率先建成以新能源為主體的能源供給體系、率先構建以新能源為主體的新型電力系統,“追風逐日”、前景無限,一定能為保障國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戴宏)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