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2022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內蒙古分會場活動在烏蘭察布市啟動

2022年09月16日09:29 | 來源:烏蘭察布日報
小字號

9月15日,2022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內蒙古分會場啟動儀式現場。記者 王俊平 攝

9月15日,2022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內蒙古分會場啟動儀式現場。記者 王俊平 攝

9月15日,2022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內蒙古分會場活動在烏蘭察布市啟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出席活動並致辭,自治區政府秘書長鄭東波主持,烏蘭察布市委書記隋維鈞,市委副書記、市長奇飛雲及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出席活動。

王莉霞說,內蒙古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囑托,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縱深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雙創”載體競相涌現、主體不斷壯大、環境持續優化、事業蓬勃發展。內蒙古將繼續把“雙創”作為新動能的加速器、新經濟新業態的孵化器、調結構轉功能提質量的助推器,全力打造“雙創”熱土,持續激發“雙創”熱力,不斷掀起“雙創”熱潮,努力為建設“兩個屏障”“兩個基地”和“一個橋頭堡”,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提供有力支撐。

奇飛雲在致辭中表示,烏蘭察布深入推進“科技興蒙”行動,積極打造“雙創”平台載體,源網荷儲、種業工程、石墨烯和高端氟硅材料等領域多項前沿技術創下“國內之最”和“行業首次”紀錄,開拓創新已成為烏蘭察布鮮明的特質,誠邀企業家朋友踏上這片“北京向西一步”的熱土創新創業,共同開啟互利共贏的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本屆活動周以“創新增動能,創業促就業”為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期間,自治區將同步舉辦創業創新大賽、企業創新能力提升等活動,為公眾呈現創新創業典型案例、項目和成果,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的良好氛圍。(記者 滕佳)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