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例

2022年09月16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6日電 (趙夢月)9月16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15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其中呼倫貝爾市2例(均在滿洲裡市,在隔離點檢出)、赤峰市1例(在鬆山區,在閉環管理人員篩查中檢出)﹔無症狀感染者4例,均在隔離點檢出,其中赤峰市1例(在翁牛特旗)、巴彥淖爾市1例(在臨河區)、阿拉善盟2例(額濟納旗1例、策克口岸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本土確診病例治愈出院1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為落地檢出人員的密切接觸者)、呼倫貝爾市2例(均在滿洲裡市)、錫林郭勒盟3例(錫林浩特市1例、二連浩特市2例)、赤峰市6例(鬆山區2例、翁牛特旗4例)﹔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為落地檢出人員的密切接觸者)、錫林郭勒盟5例(錫林浩特市1例、二連浩特市4例)、赤峰市6例(鬆山區5例、翁牛特旗1例)。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截至9月15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30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例(均為落地檢出人員及密切接觸者)、呼倫貝爾市3例(均在滿洲裡市)、赤峰市264例(紅山區7例、鬆山區109例、翁牛特旗147例、阿魯科爾沁旗1例)、錫林郭勒盟27例(錫林浩特市22例、二連浩特市5例)、阿拉善盟4例(均在策克口岸),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78例,其中赤峰市300例(紅山區9例、鬆山區92例、翁牛特旗199例)、錫林郭勒盟38例(錫林浩特市29例、二連浩特市9例)、巴彥淖爾市6例(均在臨河區)、阿拉善盟34例(額濟納旗2例,策克口岸3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例,無症狀感染者5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