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圖片報道

2022年09月06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近年來,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穩步推進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著力打造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潔、助浴、助行、助醫、助急、康復護理等為老服務的“10—15分鐘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圈”,讓老年人樂享晚年。圖為9月5日,當地一處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中心內,志願者為老年人介紹服務項目。

丁根厚攝(人民視覺)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2年09月06日   第 03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例、無症狀感染者69例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6日電 (趙夢月)9月6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5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例,其中赤峰市35例(含7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20例在隔離點檢出、7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檢出、4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3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4例(錫林浩特市3例,其中2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隔離點檢出﹔二連浩特市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無症狀感染者69例,其中赤峰市60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41例在隔離點檢出、7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檢出、8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3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9例(均在社區篩查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5日電 (趙夢月)9月5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4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在隔離點檢出,系8月31日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赤峰市11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3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6例在隔離點檢出、2例在居家隔離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1例(在主動檢測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鄂爾多斯市1例(在隔離點檢出,在伊金霍洛旗),無症狀感染者7例,其中赤峰市6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2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4例在隔離點檢出)、錫林郭勒盟1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