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例、無症狀感染者69例

2022年09月06日09:1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6日電 (趙夢月)9月6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5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例,其中赤峰市35例(含7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20例在隔離點檢出、7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檢出、4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3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4例(錫林浩特市3例,其中2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隔離點檢出﹔二連浩特市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無症狀感染者69例,其中赤峰市60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41例在隔離點檢出、7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檢出、8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3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9例(均在社區篩查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本土確診病例治愈出院5例,其中呼倫貝爾市1例(在滿洲裡市)、鄂爾多斯市3例(均在准格爾旗)、錫林郭勒盟1例(在二連浩特市)。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其中錫林郭勒1例(在二連浩特市)、阿拉善盟2例(均在阿拉善左旗)。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內蒙古衛健委網站截圖。

截至9月5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本土確診病例93例,其中呼和浩特市5例、呼倫貝爾市7例(均在滿洲裡市)、赤峰市52例(紅山區1例、鬆山區2例、翁牛特旗49例)、錫林郭勒盟24例(錫林浩特市4例、二連浩特市20例)、鄂爾多斯市5例(准格爾旗1例、伊金霍洛旗4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20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赤峰市69例(紅山區1例、翁牛特旗68例)、錫林郭勒盟47例(錫林浩特市10例、二連浩特市37例)、阿拉善盟1例(在阿拉善左旗)。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5例,無症狀感染者6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都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例、無症狀感染者69例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6日電 (趙夢月)9月6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5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例,其中赤峰市35例(含7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20例在隔離點檢出、7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檢出、4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3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4例(錫林浩特市3例,其中2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隔離點檢出﹔二連浩特市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無症狀感染者69例,其中赤峰市60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41例在隔離點檢出、7例在密切接觸者篩查中檢出、8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3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檢出、1例在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9例(均在社區篩查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
內蒙古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5日電 (趙夢月)9月5日,據內蒙古衛健委通報,9月4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在隔離點檢出,系8月31日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赤峰市11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3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6例在隔離點檢出、2例在居家隔離篩查中檢出)、錫林郭勒盟1例(在主動檢測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鄂爾多斯市1例(在隔離點檢出,在伊金霍洛旗),無症狀感染者7例,其中赤峰市6例(均在翁牛特旗,其中2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4例在隔離點檢出)、錫林郭勒盟1例(在社區篩查中檢出,在錫林浩特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