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第三屆內蒙古味道-北京招商推介會簽約合作項目29個

2022年09月04日08: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日,由內蒙古商務廳、農牧廳、文旅廳主辦的“第三屆內蒙古味道-北京招商推介會”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推介會以“京蒙協作 走進北京”為主題,全方位、多角度搭建區域合作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內蒙古綠色農畜產品資源優勢、產業特色和豐富的旅游資源,吸引更多優質企業了解內蒙古、走進內蒙古。同時,推動更多的內蒙古優質產品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推介會為新階段京蒙協作搭建了一個更加開放、務實、互惠的合作對接平台,推動雙方在更寬領域、更高層次上加強產業互惠合作。內蒙古農牧廳、文旅廳有關負責人分別圍繞行業的核心產業作推介。興安盟、巴彥淖爾市、通遼市、呼和浩特綜合保稅區相關負責人分別就綠色農畜產品、特色產業、招商引資政策等作了介紹。

  北京市大型超商、農批市場、農產品加工、商貿流通等企業及有關商會協會參加了推介會。與會企業對加強同內蒙古的交流合作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和投資意向,圍繞農業、服務業等領域,共簽署了29個京蒙合作項目,簽約意向金額達1.28億元,取得了拓展京蒙協作成果、豐富產業合作內涵的良好效果,為首都北京和內蒙古的發展增添了動力和活力。(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