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會見中國能源建設集團董事長宋海良

2022年09月01日07: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31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會見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宋海良一行。

  孫紹騁說,內蒙古新能源發展前景廣闊,各方面基礎設施建設需求巨大。歡迎中國能建發揮規劃、設計、建設方面專長,積極參與內蒙古新能源、水利、交通、市政等建設。我們將遵循市場規律,堅持效益優先,著力轉變新能源開發方式,全面優化與各類企業的合作方式,在互利共贏基礎上,爭取為內蒙古2400多萬人民和子孫后代多積攢一些家底。有關部門要主動為企業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宋海良說,中國能建將秉承內蒙古有需求、能建有優勢、雙方有共識、合作有共贏的原則,全方位加強與內蒙古的務實合作,更好地扎根內蒙古、融入內蒙古、服務內蒙古。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張韶春參加會見。(記者 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