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黨媒草原雲傳播協作會議2022年度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08月23日07: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全區黨媒深度融合發展,構建草原雲全媒體傳播體系,推動自治區、盟市、旗縣三級媒體融合傳播及聯動協作,8月22日下午,全區黨媒草原雲傳播協作會議2022年度工作會議在呼倫貝爾召開,會議通報了2021年工作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會議認為,在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背景下,黨報媒體必須壯大自身實力,進一步創新以新技術為支撐的新聞宣傳報道,推進內容生產、人才隊伍、體制機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轉型,佔領輿論制高點,增強主流媒體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與公信力。

  會議要求,要完善協作會議體制機制,構建聯動協作體系﹔協作會議成員單位要加快入駐“草原雲”平台步伐,推進全媒體傳播體系建設﹔要加強調研交流,共同破題前進﹔要加大協作力度,培育品牌意識,鞏固和拓展黨的新聞輿論陣地,做大做強主流輿論,凝聚新力量,實現新突破,取得新成效,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本次會議由全區黨媒草原雲傳播協作會議主辦,呼倫貝爾日報社承辦,內蒙古日報社、全區12家盟市地方黨報社以及林海日報社的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薛來)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