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08月16日07:3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5日,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第101次會議,傳達學習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專題研討班精神,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7月28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傳達自治區黨委有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受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孫紹騁委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林少春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張院忠、段志強、和彥苓、施文學出席會議,副主任李榮禧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常委會黨組和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這次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不移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做到黨中央提倡的堅決響應、黨中央決定的堅決執行、黨中央禁止的堅決不做。

  會議要求,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結合起來,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牢牢把握新時代新征程黨的中心任務,提出的新思路、新戰略、新舉措,更加堅定自覺、融會貫通地做好人大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