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城市男子籃球聯賽火熱開賽

2022年08月11日07:5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10日,2022年體總杯中國城市籃球聯賽選拔賽(內蒙古賽區)暨興泰建設·內蒙古自治區城市男子籃球聯賽在內蒙古體育館火熱開賽。

  本次比賽由中華全國體育總會競賽委員會指導,內蒙古自治區體育總會、內蒙古籃協主辦,比賽為期12天,共有來自全區各地的160余名運動員參加。

  當日19時30分,揭幕戰在呼和浩特隊與呼倫貝爾隊之間進行。呼和浩特隊率先打出一個7︰0的小高潮,一度將比分拉大到兩位數。最后一節,呼倫貝爾隊在內線球員支持下,逐漸將比分迫近並反超。最后時刻,呼和浩特隊防住了對方的絕殺,以73︰72險勝。“呼和浩特的小伙子們太棒了,最后頂住了壓力,在內線不佔優勢的情況下,1分險勝呼倫貝爾男籃,贏得了這場城市籃球之戰,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在現場看完球賽的李永激動地說。

  據了解,本次賽事旨在進一步豐富內蒙古“三大球”賽事供給,推動內蒙古“三大球”普及、發展與提高,為體育強省、體育強國建設貢獻力量。內蒙古籃協主席巴特爾表示,從內蒙古籃球協會的籌備成立,到積極協助組建內蒙古農信女籃,從農信女籃連續奪冠,再到舉辦首屆男子籃球聯賽,我們一直在路上,我們一直在成長。(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