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首屆醫保經辦業務練兵比武大賽舉行

2022年08月11日07:4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自治區首屆醫療保障經辦管理服務規范建設“四比四樹四提升”專項行動“綜合櫃員制”練兵比武大賽在赤峰舉行。

  本次大賽設知識競賽、理論測試、實務操作3個環節,重點考察醫保經辦工作人員的政治理論素養以及掌握政策法規、運用信息平台、規范服務行為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各盟市代表隊30余名選手同台競技。

  經過激烈角逐,興安盟代表隊獲得團體一等獎,通遼市、巴彥淖爾市代表隊獲得團體二等獎,呼倫貝爾市、錫林郭勒盟、烏海市代表隊獲得團體三等獎。呼和浩特市、包頭市等8個代表隊獲得優秀組織獎。大賽同時評選出盟市級、旗縣級崗位標兵各10名。

  自治區醫保局黨組書記、局長金滿義表示,大賽通過以比促練、以賽促訓的方式,在全區醫保系統營造人人學政策、鑽業務、練技能、強服務的良好氛圍,培養打造一批綜合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醫保經辦隊伍,全面提升內蒙古醫保經辦服務能力和水平。(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