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會見文化和旅游部部長胡和平

2022年08月09日23:1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8月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會見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一行。

8月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呼和浩特會見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首先感謝文化和旅游部長期以來對內蒙古的大力支持。他說,內蒙古文旅資源豐富,文化形態多樣,一年四季都是好風光,文旅產業發展潛力很大、前景廣闊。我們高度重視文旅資源開發利用,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地給予指導和支持,幫助我們全面加強文化建設,做大做強文旅產業。

胡和平表示,文化和旅游部一直非常關注內蒙古的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發展,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願在文藝創作演出、文化遺產保護、烏蘭牧騎發展、旅游品牌宣介和文旅產業發展等方面給予內蒙古積極支持,服務和助力內蒙古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自治區領導鄭宏范、於立新、包獻華參加會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