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國內首個馬術文化旅游團體標准發布

2022年08月02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內蒙古大眾馬術協會主辦的馬術文化旅游團體標准發布會在呼和浩特舉行,發布了國內首個《馬術文化旅游團體標准》。

  據了解,《馬術文化旅游團體標准》包含《馬術文化旅游從業人員(領隊)技術規范》《馬術文化旅游從業馬匹管理技術規范》《馬術文化旅游中心(從業單位)服務規范》3項團體標准,是在中國馬文化運動旅游規劃研究院的指導下,應用國際馬術旅游聯合會(FITE)的國際通行技術安全規范,由內蒙古大眾馬術協會、北京中視中影信息顧問有限公司、內蒙古農業大學馬屬動物研究中心等7家主起草單位和23位主起草人編制。《馬術文化旅游團體標准》對文旅馬術活動的組織實施中從業人員、從業馬匹、從業單位所須遵守的安全技術和服務管理作出規范,主要技術指標全部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填補了國內同類標准空白,提升了內蒙古乃至中國馬術旅游行業國際競爭力。(記者 柴思源 實習生 黃家璇)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