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自治區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7月07日09:4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6月30日,內蒙古自治區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42名。代表名單如下(按漢字姓名筆畫為序):

丁繡峰         萬超岐

麼永波         王秀芝(女,蒙古族)

王改梅(女)      王莉霞(女,蒙古族)

巴特爾(蒙古族)    巴特爾(蒙古族,區直機關)

鄧   郁(女,蒙古族)  代    欽(蒙古族)

白   靜(女,蒙古族)  包    鋼(蒙古族)

廷·巴特爾(蒙古族)    劉    爽

劉志彧           劉淑君(女)

孫紹騁           李   理

李秀領           楊偉東

楊冀鵬(蒙古族)      何雨春

張三明           張根九

張曉兵          金克勒那日(達斡爾族)

孟憲東           趙   晶(女)

趙樂際           趙穎慧(女)

胡達古拉(女,蒙古族)   娜日格(女,鄂倫春族)

賀偉華           徐俊霞(女)

高潤喜         唐   毅

黃志強         梅園雪(女,滿族)

雪 萍(女,鄂溫克族)    隋維鈞

韓佳彤(蒙古族)     戴   弘

內蒙古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自治區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6月30日,內蒙古自治區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42名。代表名單如下(按漢字姓名筆畫為序): 丁繡峰 萬超岐 麼永波 王秀芝(女,蒙古族) 王改梅(女)王莉霞(女,蒙古族) 巴特爾(蒙古族)巴特爾(蒙古族,區直機關) 鄧 郁(女,蒙古族)代 欽(蒙古族) 白 靜(女,蒙古族)包 鋼(蒙古族) 廷·巴特爾(蒙古族) 劉 爽 劉志彧 劉淑君(女) 孫紹騁 李 理 李秀領 楊偉東 楊冀鵬(蒙古族)  何雨春 張三明 張根九 張曉兵 金克勒那日(達斡爾族) 孟憲東 趙 晶(女) 趙樂際 趙穎慧(女) 胡達古拉(女,蒙古族) 娜日格(女,鄂倫春族) 賀偉華 徐俊霞(女) 高潤喜 唐 毅 黃志強 梅園雪(女,滿族) 雪 萍(女,鄂溫克族)  隋維鈞 韓佳彤(蒙古族) 戴 弘 內蒙古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
中國(黃河流域)戲劇紅梅大賽 內蒙古戲劇演員斬獲4金5銀
  第五屆中國(黃河流域)戲劇紅梅大賽近日在山東省聊城市落下帷幕,內蒙古戲劇演員斬獲4金5銀。頒獎晚會上還舉行了會旗交接儀式,內蒙古將承辦2023年第六屆中國(黃河流域)戲劇紅梅大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