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在錫林浩特市檢查隔離酒店

2022年06月13日20:56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6月13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赴錫林浩特市檢查隔離酒店。

6月13日下午,王莉霞赴錫林浩特市華錫酒店,逐一翻閱工作台賬,仔細了解從二連浩特市轉運過來的被隔離人員情況。內蒙古日報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6月13日下午,王莉霞來到錫林浩特大酒店,仔細詢問隔離酒店消毒消殺、垃圾處理等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內蒙古日報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6月13日下午,王莉霞認真查看錫林浩特大酒店監控錄像,要求加強隔離點規范管理。內蒙古日報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王莉霞先后來到華錫酒店、錫林浩特大酒店,認真查看監控錄像,逐一翻閱工作台賬,仔細了解從二連浩特市轉運過來的被隔離人員信息,檢查消毒消殺、垃圾處理等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她反復叮囑,要加強隔離點規范管理,強化人員培訓,嚴格落實“三區兩通道”等規范要求,對督查發現問題要立行立改、日清日結。要對人員、物資、垃圾處理做到全鏈條閉環管理,防止出現交叉感染。要切實加強隔離人員健康監測,特別是要照顧好老人和孩子,幫助他們緩解心理壓力,減輕心理負擔,以更加堅定的信心度過隔離期。(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