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看望慰問二連浩特市防控一線工作人員

2022年06月13日20: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6月13日上午,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到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值守值勤點和醫護人員駐地,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6月13日上午,王莉霞來到興安盟援助二連浩特市醫療隊駐地,看望慰問一線醫務工作者。記者 韓卿立 攝

王莉霞來到興安盟援助二連浩特市醫療隊駐地,送上了慰問品,叮囑大家要認真做好安全防護,確保零感染,齊心協力打贏疫情防控殲滅戰。她說,在二連浩特疫情防控最關鍵的時候,你們舍小家、為大家,挺身而出、來到一線,白衣執甲、艱苦奮戰,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守護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安全,你們是最美的逆行者。

6月13日上午,王莉霞親切慰問正在社區值守的公安干警。記者 韓卿立 攝

在步行街中段值勤點,王莉霞親切慰問值守的公安干警。她說,疫情暴發后,廣大公安干警聞令而動,夜以繼日開展工作,招之能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為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你們繼續發揚偉大抗疫精神,不怕吃苦、繼續努力、持續攻堅,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奮力奪取疫情防控的全面勝利。

王莉霞還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向堅守在防控一線的所有工作人員送上了慰問。(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