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視頻調度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6月04日16:3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6月3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通過視頻連線方式調度二連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6月3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主持召開二連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應對處置工作視頻調度會並講話。記者袁永紅攝

在聽取前方工作情況匯報后,孫紹騁說,要高度重視疫情處置工作,將其作為政治任務來完成,不計成本、不講代價。錫林郭勒盟和二連浩特市要扛起主體責任,全力以赴、“殺雞用牛刀”,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

孫紹騁說,處置疫情關鍵是以快制快,核酸檢測、流調溯源、隔離管控等都要突出一個“快”字,隻爭朝夕。指揮體系要扁平化運行,提高效率,不要層層請示、簽字、開會,怎麼高效就怎麼來。要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把工作做實做細,落實到每棟居民樓,落實到一家一戶,保障好老百姓的生活。要全力救治患者,堅決防止發生院感。要千方百計做好高考組織工作,不讓任何一名考生因疫情錯過考試。發布疫情信息要實話實說,及時回應群眾關切。口岸疫情防控絲毫不能大意,一切嚴格按照規程辦,要認真開展“回頭看”,防止疫情風險交叉疊加。

6月3日下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主持召開二連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應對處置工作視頻調度會。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說,面對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驗,每一名黨員、干部都要聽招呼、聽指揮,都要有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瞪大眼睛、盡心盡力做好工作。要樹立底線思維,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備。全區上下要把工作聯動起來,一起努力盡快殲滅疫情。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包獻華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