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府召開會議部署穩定經濟大盤工作 王莉霞講話

2022年06月01日20:44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6月1日,自治區政府召開全區穩定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落實全國穩定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國務院扎實穩住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安排部署自治區穩經濟重點工作。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莉霞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上來,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和“事事抓在手上”的執行力全面動起來、跑起來、沖起來,採取有力舉措穩定經濟大盤,緊抓快辦把“穩”的基礎打得更牢、把“進”的勢能蓄得更足。要沖刺二季度、決勝上半年,全力抓好政策落實、穩定就業、穩產保供、項目投資、防化風險、民生福祉等各項工作,堅決做到時間過半、任務過半。要鼓足干勁、強化擔當,扭住責任、快馬加鞭、協調聯動,凝心聚力做好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各項工作,不折不扣把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主持會議,自治區副主席張韶春、艾麗華、李秉榮、衡曉帆、奇巴圖、包獻華出席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