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公安機關31個集體39名個人獲全國表彰

2022年05月27日07:5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5日,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隆重表彰近5年來在各項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個人。內蒙古31個集體、39名個人獲表彰。

  其中,通遼市奈曼旗公安局等3個集體被評為“全國優秀公安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情報指揮中心110接處警大隊等18個集體被評為“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公安局白彥花派出所等10個集體被評為“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事偵查支隊五大隊一中隊中隊長高建華等6人被評為“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包頭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隊副支隊長張建民等25人被評為“全國優秀人民警察”,興安盟公安局四級高級警長王雲凌等8人被評為“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

  “此次獲得‘全國優秀人民警察’稱號,激動的同時心中充滿感恩。這份榮譽不隻屬於我個人,更應屬於全區高速交警,屬於與我長期並肩作戰的戰友們。我將以此次表彰為起點,以更高標准來要求自己,珍惜來之不易的榮譽,牢記使命、忠誠履職,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任務。”自治區公安廳交通管理局高速一支隊警務技術一級主管張偉說。

  全區廣大公安干警通過視頻收看表彰大會后紛紛表示,要以公安英模為榜樣,不忘初心、忠於職守、勇於擔當、無私奉獻,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內蒙古。(記者 陳春艷 見習記者 楊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