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在涼城縣調研

2022年05月24日20:51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赴烏蘭察布市涼城縣,調研岱海生態應急補水工程和農村戶廁改造等情況。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來到烏蘭察布市涼城縣弓壩河口攔截淨化工程現場,調研岱海生態應急補水工程施工進度。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詳細了解岱海生態應急補水工程淨化水植被種植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岱海生態應急補水工程3號引水隧洞施工現場調研了解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來到岱海電廠,詢問機組綜合升級改造及節水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王莉霞先后來到弓壩河口攔截淨化工程和3號引水隧洞施工現場、岱海電廠,了解項目規劃、查看工程進度,詢問機組綜合升級改造及節水情況。王莉霞說,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關心“一湖兩海”生態綜合治理,烏蘭察布市、涼城縣要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堅持科學治理、源頭治理、系統治理,加強協調對接,倒排工期、搶抓進度,確保岱海生態應急補水工程按時全線貫通。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烏蘭察布市涼城縣調研時,來到六蘇木鎮白廟子村牛銀羅家中,詳細了解他家的生產生活狀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5月24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來到烏蘭察布市涼城縣六蘇木鎮白廟子村牛太平家中,查看住房條件,了解戶廁使用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韓卿立攝

來到六蘇木鎮白廟子村,王莉霞走進村民牛銀羅、牛太平的家中,看住房、查戶廁,詳細了解群眾生產生活狀況。她說,戶廁改造工作一定要因地制宜、實事求是,確保施工質量,把好事辦好,讓群眾滿意。王莉霞在調研過程中強調,市縣兩級要增強緊迫感責任感,狠抓項目和招商,用創新的思維謀發展,做大做強縣域經濟,全力穩住經濟基本盤。

烏蘭察布市及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