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全市政法系統“模范政法機關創建”暨“廉潔文化進機關”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05月16日08:52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5月13日,全市政法系統“模范政法機關創建”暨“廉潔文化進機關”工作推進會召開。會議的主要目的是堅持不懈加強政法機關自身建設,為做好全市政法領域“六大工程”“二十項重點工作”,護航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提供堅強政治保証、組織保証和紀律保証。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方玉東主持會議並作專題部署。

  方玉東強調,要突出政治屬性,加強自身建設,在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行動上當模范、做表率,在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的決心上當模范、做表率,在推動政法機關規范管理的效能上當模范、做表率,切實提升黨建質量、破解發展難題、推動事業進步,全面創建“模范政法機關”。要以“廉潔文化進機關”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政治筑廉、學習教廉、文化倡廉、典型尚廉、活動促廉、制度樹廉作用,涵養廉潔文化,堅持從嚴治警,推動實現政治清明、機關清廉、隊伍清正、社會清朗總目標,著力打造“廉潔政法機關”。要強化組織領導,壓實主體責任,加強統籌協調,合理擺布好專項活動與業務工作,從組織體制上打通“中梗阻”,推動形成各負其責、各司其職、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從嚴落實規定動作,強化督促檢查,確保專項活動取得實效,向全社會展現通遼政法新形象、新氣象。(記者 徐健)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