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中國旅游日”呼和浩特分會場系列活動即將精彩亮相

2022年05月14日20:0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14日電(劉藝琳、寇雅楠)為進一步激發旅游市場活力,提升行業自信,號召和倡導“文明旅游、優質服務”風尚,呼和浩特市將於5月19日在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旅游景區舉辦2022年“中國旅游日”呼和浩特分會場系列活動暨第二屆呼和浩特旅游發展大會。

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旅游景區。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廣電局供圖

屆時,精彩惠民文藝演出、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形象宣傳大使、呼和浩特市及清水河等旗縣區文旅品牌宣傳推介、首批市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旅游惠民卡及A級景區門票贈送、神牛旅游美食街、黃河文化、長城文化交流座談等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高品質、高水平、有特色的“中國旅游日”好產品、好味道、好活動將集中亮相“中國旅游日”呼和浩特分會場。

據悉,2022年5月19日是第12個“中國旅游日”,為盤活旅游市場,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將組織開展主題為“感悟中華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的“中國旅游日”宣傳推廣行動。

此次呼和浩特分會場推出的系列活動,旨在借助“中國旅游日”這一全民共享美好旅程的契機,不斷持續擴大“中國旅游日”影響力,使之真正成為老百姓心目中的“詩與遠方”。同時,通過舉辦“中國旅游日”系列“文化大餐”活動,提振呼和浩特市文化和旅游行業恢復發展的信心,講好中國故事,講好呼和浩特故事,進一步擴大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在呼和浩特市營造人人支持文化旅游,人人參與文化旅游的良好氛圍。為呼和浩特市構建文化旅游發展新格局,促進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融合發展,建設“區域休閑度假中心”和“宜游”高品質城市,打造“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亮麗風景線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