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首個跨省遠程異地評標項目完成

2022年05月13日08:1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和浩特市首個跨省遠程異地評標項目——“南陽市方城縣漢山水庫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報告編制及土地技術服務項目”歷經6小時順利完成,這標志著呼和浩特市公共資源交易領域進入跨省遠程異地評標新模式。

  在項目評審過程中,3名評標專家在評標主場南陽市,2名評標專家在評標副場呼和浩特市,評審全過程通過“易採虹”平台同步在異地展開。“主副場”評標專家通過互聯網音視頻進行即時互動交流、同時在線評標、同步在線簽章等工作,徹底打破了傳統空間維度限制,實現全國專家共享,有效提高了評標效率和質量。

  今年以來,呼和浩特市公共資源交易監督管理局按照《關於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導意見》要求,持續推進“互聯網+公共資源交易”深度融合,打破系統平台與地方區域之間壁壘,與山東、河南、陝西、新疆等5個省、自治區結成“黃河流域公共資源交易跨區域合作聯盟”伙伴關系。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公共資源交易監管局已完成省內外遠程異地評標項目33個,其中主場發起17項,配合其他地區評審16項,真正實現了遠程異地評標從“盟市間”向“跨省市”的轉變。(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