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物流保通保暢“負面清單”出爐

2022年05月13日08:0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物流保通保暢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關於印發物流保通保暢“負面清單”的通知》,進一步打通堵點、暢通循環。

  具體措施包括:一是嚴禁擅自阻斷或關閉高速公路、普通公路。不得擅自關停高速公路服務區、鐵路車站和航空機場﹔二是嚴禁在普通公路同一區段同一方向設置2個(含)以上防疫檢查點﹔三是嚴禁在高速公路主線和服務區設置防疫檢查點﹔四是不得以車籍地、戶籍地作為限制通行條件﹔五是不得對“一証(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一碼(健康碼)”符合要求的貨車司乘人員,以通信行程卡綠色帶*號為由限制車輛通行。

  據悉,“負面清單”將在各收費站入口、疫情防控檢查點公示,接受社會各界和貨運司乘人員的監督舉報(監督舉報電話12328),自治區物流保通保暢領導小組將對收到的問題線索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部門(單位)及時整改。經查証屬實,較為典型的問題,將予以公開通報。(記者 高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