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總結表彰會議召開

黃志強出席並講話

2022年04月25日08: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4日,自治區召開內蒙古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總結表彰會議,總結全區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表彰人口普查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志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黃志強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全區各級普查機構工作人員和全體普查員致以誠摯問候,向支持配合普查工作的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表示衷心感謝。

  黃志強指出,在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裡,全區各級黨委和政府、各級普查機構和廣大普查人員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口普查和統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廣泛動員、周密安排、科學組織,如期高質量完成了人口普查各項任務。要認真總結和發揚人口普查獲得的寶貴經驗,善始善終完成好普查資料開發利用、人口數據共享共用、非普查年度人口統計調查等后續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全區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盟市、旗縣設分會場。(記者 康麗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