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2022年家庭親子閱讀活動啟動

2022年04月25日08: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3日,自治區婦聯以書為媒,聯合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直屬機關工委、教育廳等單位在呼和浩特市共同舉辦“北疆兒童心向黨——親子共沐書香 強國復興有我”2022年全區家庭親子閱讀活動。

  該活動旨在通過讀書陶冶愛國情操、涵養家國情懷,以文化人,以德教子,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形成家庭文明新風尚。

  活動分為紅色家風、廉潔文化和綠色生活三個篇章。

  家庭親子閱讀活動是落實自治區婦聯“一二三五”總體工作思路、開展“十送”活動的重要舉措,也是深化“少年兒童心向黨”主題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今年,全區88個自治區家庭親子閱讀基地和家庭教育創新實踐基地,要輻射和托起孩子讀書、問學、求知的少年中國夢,當好風尚地標和文明符號。

  連日來,按照親子閱讀活動的統一安排,各級婦聯紛紛行動,組織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家庭親子閱讀活動。(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