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石泰峰會見晶澳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靳保芳

2022年04月19日07:53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4月18日中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會見晶澳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靳保芳。記者袁永紅攝

  4月18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會見晶澳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靳保芳一行。

  石泰峰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對靳保芳的到來表示歡迎,感謝晶澳科技參與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他說,在“雙碳”背景下,內蒙古發展新能源產業前景十分廣闊。我們堅持合作機制多樣化、合作主體多元化的原則,歡迎有關企業積極參與內蒙古新能源產業發展,推進全產業鏈布局。希望晶澳科技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加大新能源裝備制造產業建設力度,吸引更多配套企業來內蒙古投資發展,打造利益共同體,實現地企多方互利共贏。我們一定創造良好環境,全力支持企業在內蒙古投資發展。

4月18日中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會見晶澳太陽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靳保芳一行。記者袁永紅攝

   靳保芳介紹了晶澳科技的經營發展和在內蒙古的產業投資情況。他表示,晶澳科技將進一步加大在內蒙古的投資力度,從全產業鏈出發布局光伏產業,為內蒙古新能源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張韶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