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突泉縣新增3例陽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18日07: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16日,記者從突泉縣召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場新聞發布會上獲悉,4月15日,突泉縣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系集中隔離點例行核酸檢測發現。目前,突泉縣現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10名,其中本土確診病例2例(輕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8例。目前已經全部轉送至興安盟第三人民醫院觀察治療。

4月13日至15日,突泉縣城主城區、城中村共開展了三輪全員核酸檢測,4月15日各鄉鎮進行了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188個行政村的核酸檢測工作全面展開,社會面檢測結果均為陰性。4月16日,突泉縣城主城區、城中村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和各鄉鎮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已完成,目前正在匯總數據,檢測結果待出。4月16日,突泉縣集中隔離重點人員121人的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目前,突泉縣各項防控工作正在積極有序開展,4月17日,該縣城主城區、城中村將開展第五輪核酸檢測,各鄉鎮將開展第三輪核酸檢測。突泉縣將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不動搖,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織密織牢防控網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