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呼和浩特本輪本土新冠肺炎患者動態清零

2022年04月15日18:5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呼和浩特最后一名本輪本土新冠肺炎患者康復出院。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醫院供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15日電(王慧)4月15日上午11點,經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會診研判,呼和浩特市最后一名本輪本土新冠肺炎患者達到出院標准,自治區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孫德俊教授表示,該名患者的治愈出院標志著在自治區新冠肺炎定點救治醫院集中救治的呼和浩特市本輪本土新冠肺炎患者全部出院。

專家通過遠程視頻會診研判。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醫院供圖

據了解,自治區新冠肺炎定點救治醫院共收治呼和浩特本輪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患者436名,今日隨著最后一名患者出院,呼和浩特本輪本土新冠肺炎患者動態清零。今日出院患者為52歲男性患者,於3月25日確診為新冠肺炎普通型,經治療后今日達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的出院標准,經專家組研判后宣布出院。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