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區青少年主題知識競賽開賽

2022年04月08日07:2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自治區團委主辦的“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全區青少年主題知識競賽開賽,旨在引導廣大青少年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本次競賽分為初賽、復賽、決賽3個階段。初賽為線上海選,參賽選手可登錄“內蒙古青年”微信公眾號參與答題。內蒙古14至40周歲人員均可參與,初賽海選時間4月15日結束。

  復賽階段將選拔選手組成隊伍進入決賽。決賽階段將產生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7名,同時設優秀組織獎。(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首次對出口食品生產企業“線上”定期管理核查
  “你好,根據核查指令要求,今天東烏海關將對你公司開展定期管理類核查,這是我們的執法証件……”近日,呼和浩特海關所屬東烏海關對轄區一家出口食品生產企業開展核查,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是通過“線上”方式進行,這也是內蒙古首次對出口食品生產企業“線上”定期管理核查。 “線上”核查是東烏海關落實“互聯網+核查”工作要求,在滿足法律規定和海關監管要求的基礎上,實現“低干預、高效能”的精准監管方式。…
在這裡,學習雷鋒精神蔚然成風
  成立志願服務隊,每年定期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有困難的中外旅客開展購票咨詢、候車引導、幫扶救助等全方位的志願服務﹔積極助力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周邊社區、學校、貧困家庭和沿線車站、牧區,開展公益慈善事業和志願服務活動﹔每年引導、幫扶旅客萬余人次,收到多封感謝信……3月初,中國鐵路呼和浩特局集團有限公司二連車站獲評“第七批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 “請您幫我看看這趟車在哪候車?”“錯過列車,車票改簽在哪辦?”……4月5日下午,清明小長假接近尾聲,二連車站“孫奇溫馨服務台”前,不時有旅客前來咨詢,客運值班員正認真細致地為旅客答疑解惑,引導旅客順利、安全乘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