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總工會開展拆圍透綠清理建筑垃圾綜合整治專項行動

2022年04月01日21:58 |
小字號

3月29日,為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海拉爾區總工會迅速落實拆圍透綠清理建筑垃圾綜合整治專項行動,為確保此次專項整治行動順利進行,聯合區委編辦、區直屬機關工委開展對接工作,共同實地勘察,對轄區內的蒿草、垃圾進行集中整治。

工會干部各盡其職,有的用鐵鍬負責除草,有的用掃帚清掃路面,有的忙著把撿出來的廢紙雜草等清理出來,有的用鏟子把拔出的雜草攏在一起,大家明確分工,力爭不留死角,撿拾垃圾、清除雜草,以實際行動助力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確保專項行動如期完成。

海拉爾區總工會將進一步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倡導各族職工投入到創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來,為建設美麗家園構建和諧社會盡一份自己的責任,用文明擦亮城市幸福底色,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來源: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