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教科局关工委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02月10日17:50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日前,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2021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海拉尔区教育和科技局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海拉尔区教育和科技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民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一直以来,海拉尔区教科局全面加强关工委工作,坚持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强化“四纳入”“四到位”“四统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挖掘“五老”典型案例,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下一步,海拉尔区教育和科技局关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读书育人,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赋予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的时代内涵,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红)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