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啟動2022年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范服務活動

2022年04月01日21:44 |
小字號

3月24日,由海拉爾區委宣傳部、區司法局、區衛生健康委、區文旅局、區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中心等11家區直部門(單位)聯合舉辦的2022年海拉爾區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示范服務活動在奮斗鎮勝利村啟動。

活動現場,來自區文化館的專業演職人員及社區“鄉村之聲”藝術團開展了“弘揚烏蘭牧騎精神到人民中間去”文藝演出活動,為基層群眾獻上視覺文化盛宴。隨后,10多支志願服務團隊在現場設立的宣傳服務台前,為前來咨詢的群眾答疑解惑,並且通過發放宣傳彩頁、擺放宣傳展板等形式,向大家普及科學技術、醫療衛生、農業科技、法律知識、新時代文明實踐和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等知識,將一項項惠民服務“打包”送到了老百姓家門口。

海拉爾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將創新方式和方法、擴大深度和寬度,廣泛開展理論宣講、政策解讀和實踐活動,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送理論下鄉﹔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宣傳好典型、引領好示范,送文明下鄉﹔廣泛開展文藝活動、全民閱讀等活動,創新實施文化惠民工程,引導科普資源下沉,把服務真正送下鄉。

來源: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