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調研疫情防控物資儲備情況

2022年03月24日11:0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3月23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賀海東一行先后來到呼和浩特市西郊國儲庫有限公司、玉泉區應急救災物資儲備庫、呼和浩特市市本級醫療物資庫調研生活物資、應急救災物資及醫療物資等疫情防控物資儲備情況。

在呼和浩特市西郊國儲庫有限公司,賀海東詳細了解了米面糧油儲備、產品生產供應、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等方面情況。他指出,生活物資保障關系到人民群眾的基本生活,對有力有序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相關部門要在從嚴從細從實落實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多措並舉拓寬供貨渠道、加強質量管理,加大市場生活物資調配和價格波動監管,確保米面糧油儲備數量充足、質量良好、存儲安全、管理規范,市場安全穩定有序運行。

在玉泉區應急救災物資儲備庫、呼和浩特市市本級醫療物資庫,賀海東詳細查看了醫療物資和應急救災物資的出入庫記錄、台賬及儲備情況,並進行了現場核驗。賀海東強調,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站位,合理儲備各類醫療和應急救災物資,加強物資管理,嚴格按照規定程序,准確登記出入庫信息,做到底數清、數量准,確保需要時調度有序。各相關部門要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進一步對各類物資儲備情況進行分析研判,及時科學調度各類物資,確保關鍵時刻用得上。要持續完善物資儲備管理體制機制,強化科學統籌調度和安全規范管理,嚴格落實防火、防水、防潮、防污染等措施,確保各類物資科學有序存放。要不斷提升物資儲備管理信息化水平,將各類物資信息採集、儲備、使用、回收等過程納入信息管理平台,為物資管理和應急救災時指揮調度提供信息化支撐。

呼和浩特市副市長王彥軍和相關地區、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楊彩霞)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