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事任免

呼和浩特市對5名擬任干部進行公示

2022年03月13日08:3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對擬任干部進行公示的公告

經市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對以下5名擬任干部進行公示。

一、公示名單

張東霞,女,漢族,1967年10月生,大學,管理學學士、文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趙 雯,女,蒙古族,1974年7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呼和浩特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部副部長(市政府僑務辦公室主任)、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王維真,女,漢族,1965年12月生,大學,理學學士,正高級教師,中共黨員,現任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學黨委委員、副校長,擬任市直部門所屬正處級事業單位正職。

張 威,男,回族,1968年4月生,大學,理學學士,高級教師,中共黨員,現任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學黨委委員、副校長,擬任市直部門所屬正處級事業單位正職。

戈銀玲,女,漢族,1980年3月生,內蒙古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呼和浩特市商務局四級調研員,擬提名為旗縣區政府副職人選。

二、公示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2年3月12日—3月18日。

三、受理方式

單位和個人可通過來訪、來函、電話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對象的有關情況和問題。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對所反映的問題請提供可供調查的証明人以及其它有關線索。我們對反映問題者以及所反映的問題將嚴格保密。

受理辦公室設在呼和浩特市黨政機關辦公樓717房間。

受理時間:工作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30—17︰00

受理電話:12380—2—1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委組織部

2022年3月11日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