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保障40余家工業企業特殊時期用煤安全

2022年02月22日08:4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受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呼和浩特市40余家工業企業,特別是發電供熱企業的燃煤供應受到嚴重影響。為確保全市工業企業在當前特殊時期的用煤安全,穩定首府供電供熱需求,呼和浩特市工業和信息局黨組提高政治站位,成立特殊時期用煤安全專班,保証企業安全穩定運行。

  呼和浩特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用煤安全專班通過向40多家工業企業征集特殊時期用煤需求后,面對生產物資運輸車輛進出鄂爾多斯市達拉特旗、准格爾旗呼市車輛一律勸返、鄂爾多斯市部分煤礦要求14天內有呼和浩特市行程軌跡司機不允許進入礦區等問題,該局立即通過請示、發函以及電話溝通,多次協調自治區能源局、鄂爾多斯市疫情指揮部、鄂爾多斯市能源局和所屬旗縣區能源局,以及相關煤炭生產企業,為呼和浩特市6家電廠、10余家城鎮供熱公司及30余家工業企業解決了燃煤運輸車輛通行困難和進入煤礦受阻的問題,確保全市每日約4萬噸燃煤公路運輸安全,保障首府工業企業在疫情期間的安全穩定運行。(記者 劉洋 實習生 張立富)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