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發現1例境外返回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02月16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16日電(趙夢月)2月16日,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2022年2月15日,科爾沁區1名境外返回人員在集中隔離點醫學觀察期間例行核酸檢測陽性,經復核呈陽性,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具體軌跡如下:

2022年2月7日在第一入境地廣州市解除14天集中隔離,2月8日14時50分乘坐CZ3307航班,從廣州市起飛,18時05分到達呼和浩特市白塔機場,由專人引領值機等候﹔

21時15分乘坐CZ2751航班從呼和浩特市起飛,22時55分到達通遼市﹔

23時55分由科爾沁區疫情防控指揮部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進行醫學觀察。

請與上述時間行程軌跡有交集的人員看到通告后,及時向所在社區(嘎查村)、屬地疾控中心和工作單位報備,配合落實相應管控措施。

請廣大市民繼續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保持高度防護意識,堅持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距離等防控措施,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進出公共場所自覺配合體溫測量、健康碼及行程卡查驗等疫情防控措施,盡早全程接種新冠病毒疫苗。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