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報告3例陽性人員均已確診 為垃圾轉運站工作人員

2022年02月16日11:4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孟佳澍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16日電(張雪冬、孟佳澍)2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介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2022年2月15日15時,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報告在主動就醫人員中發現一名核酸初篩陽性人員﹔2月15日18時,呼和浩特市中蒙醫院報告在主動就醫人員中發現一名核酸初篩陽性人員﹔2月15日23時,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在開展密接人員篩查中發現一名核酸陽性人員。該三人都為新城區東庫街垃圾轉運站工作人員。經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復核,3人均為陽性。經自治區專家會診,均確診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名確診病例均已接種2劑新冠疫苗,目前均在內蒙古第四醫院接受治療,病情輕型。目前,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已排查密切接觸者157人,暫未檢出陽性,相關排查、檢測工作仍在有序進行中。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