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2022年內蒙古春晚定檔大年初一

2022年01月22日20:56 | 來源:草原客戶端
小字號

日前,2022年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在呼和浩特錄制完成。

整場晚會以創新包容的精神,從小切口反映時代命題與社會變遷。堅持守正創新,投射家國夢想,推動文化傳承。緊扣“禮物”這一線索,分享2021年的收獲,展望2022年以新型主流媒體的社會擔當與真摯情感,熱切呼應一年來的家國大事與民生關切,選取有厚度、有溫度、有熱度、接地氣的故事,在內容創意與情感表達上下功夫,傳遞一起擁抱春天、投身新時代、一起向未來的新春祈願,充分展示內蒙古各族人民向著美好生活共同努力奮進的姿態。

晚會匯集了李玉剛、烏日娜、烏蘭圖雅、雲飛、劉媛媛、劉福洋、開心麻花團隊、安達組合、奈熱樂隊、王佔新、張宏宇、石晶暉、劉驥、馮玉丹、劉釗、孫超、劉洺君、舒克、Dream4組合 、武燕妮、諾爾曼、英格瑪、游牧人組合等老中青幾代文藝工作者。

據晚會總導演富鵬介紹,晚會將於2022年2月1日(正月初一)20時在內蒙古衛視、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經濟生活頻道、文體娛樂頻道、農牧頻道、少兒頻道以及內蒙古新聞廣播、新聞綜合廣播、交通之聲廣播、經濟生活廣播、音樂之聲、評書曲藝廣播、農村牧區廣播同步播出,與此同時,還通過奔騰融媒客戶端和春晚短視頻戰略合作平台快手進行播出。(馬芳)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