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政府自身建設得到新的加強

2022年01月21日10:1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大會現場。人民網 劉藝琳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21日電 (張聿修)1月21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六次會議在內蒙古人民會堂開幕。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作政府工作報告。

報告中指出,2021年內蒙古政府自身建設有了新的加強。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全面完成“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事項,認真抓好中央巡視、審計整改工作,深入推進金融領域和國資國企、開發區系統以案促改,政府工作效率、落實效果、治理效能不斷提升。

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各方面監督,提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審議法規議案36件,制定修改廢止政府規章29件,585件人大代表建議和583件政協提案全部辦結。堅持過緊日子,自治區本級非重點、非剛性支出預算壓減55.5億元,綜合壓減率34.4%。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