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技工院校學生榮獲國賽三等獎

2022年01月11日09: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近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第二屆全國技工院校學生創業創新大賽獲獎証書,內蒙古北方重工業集團有限公司高級技工學校創新團隊“焊工助手——焊接設備智能管理終端項目”榮獲大賽三等獎,是內蒙古參加此類國賽取得的最好成績。

  據了解,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辦的第二屆全國技工院校學生創業創新大賽,旨在進一步引領和推動技工院校創業創新工作,促進技能、創業、創新融會貫通,為技工院校學生創設更為寬廣的技能成才之路。參賽選手為技工院校注冊在校生,經層層選拔,全國共有71所技工院校的471名選手80個項目參加全國賽決賽。內蒙古北方重工業集團有限公司高級技工學校創新團隊的5位選手代表內蒙古晉級決賽,通過激烈比拼摘得大賽三等獎。(見習記者 梅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