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 “與冬奧同行·包頭市全民健身冰雪活動”啟動

2022年01月07日09: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與冬奧同行·包頭市全民健身冰雪活動”在該市昆侖國際滑雪場啟動。這是包頭市深入踐行全民健身國家戰略,貫徹落實“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號召的具體行動。活動將圍繞“與冬奧同行”的主題,廣泛推廣冰雪運動、深入普及冰雪知識。

  據了解,本屆大眾冰雪季期間包頭市將在昆侖國際滑雪場、南海濕地公園、賽汗塔拉公園、奧體中心開展冰雪活動,舉辦滑向2022第二屆鹿城市民滑雪大賽、包頭市冰上龍舟表演賽、包頭市大眾速度滑冰賽、包頭市大眾雪地足球賽和冰雪趣味運動會等系列冰雪賽事活動,掀起包頭市冰雪運動發展的新熱潮,為北京冬奧會加油助力。

  包頭市體育局局長崔曉靜表示:“我們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過舉辦冰雪賽事活動讓更多市民近距離接觸冰雪運動,激發越來越多的群眾參與到冬季運動項目中來,在全市營造參與冰雪、喜迎冬奧的氛圍。”(記者 格日勒圖)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