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就內蒙古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調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情況

呼和浩特市領導赴武川縣調研督導

曹思陽參加

2021年12月20日10:3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12月18日,就內蒙古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調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落實情況,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在市農牧局、鄉村振興局負責同志陪同下赴武川縣調研督導。

當日上午,曹思陽在武川縣委主持召開了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推進會,就推動武川縣圓滿完成年初既定工作任務和自治區鄉村振興局暗訪調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提出指導意見與明確要求。會后,曹思陽一行先后來到武川縣鄉村振興局、衛生健康委員會、財政局、醫療保障局,圍繞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責任、工作機制、政策落實情況進行座談交流,並認真檢查了自查報告和檔案資料等。

當日下午,曹思陽又先后來到馬王廟村、西烏蘭不浪村、公忽洞村、干隻罕村,就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情況進行實地督導。曹思陽深入村委會聽取村支書和駐村第一書記工作匯報,並來到多戶脫貧戶家中,坐在炕頭與他們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生產生活、政策保障、防返貧動態監測、家畜養殖禁牧和戶廁使用等情況。

曹思陽強調,武川縣各鄉鎮、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市委關於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各項決策部署要求,把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調研督導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和自評自查發現問題整改工作做實做細,扎實推動我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年度目標任務圓滿完成。(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