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滿洲裡

“我是一名黨員,應該沖在前面”

2021年12月17日08:2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14日一早,在滿洲裡市新世紀社區擁軍小區核酸採集點,隋亞輝穿戴防護服、手拿消毒噴壺,正協助醫護人員為居民核酸採樣,並對作業現場進行消殺防疫。

  “大家排好隊,互相間隔1.5米,提前准備好健康碼。”隋亞輝沿著等候區,引導居民有序檢測,嚴防人員聚集、扎堆,並不時宣傳疫情防控注意事項。

  疫情發生后,“80后”共產黨員隋亞輝第一時間加入新世紀社區擁軍小區志願者服務隊。每天早6點,他准時和醫護人員上門為居家隔離人員核酸採樣,剛剛結束了入戶的工作,又開始協助小區居民核酸採樣。不論是現場維持秩序,幫助老人掃健康碼,還是為居民爬樓配送生活物資,隋亞輝從未抱怨過一句。

  “我是一名黨員,在這個關鍵時刻,應該沖在前面,發揮好先鋒模范作用。”隋亞輝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一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疫情發生以來,新世紀社區有許多黨員把疫情防控作為主戰場,用實實在在的行動,讓群眾看到有黨旗飄揚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見習記者 梅剛 記者 伊得力)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