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動員會召開

鄭宏范講話

2021年12月03日08:40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2月1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治區宣講團動員會在呼和浩特召開,傳達學習中央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研討班精神,對自治區宣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出席會議並講話。

鄭宏范指出,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集中宣講,是進一步凝聚社會共識、把廣大干部群眾思想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的重要舉措。各地各部門要高度重視、認真對待,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認真組織好自治區宣講團集中宣講,迅速開展面向基層的分眾化宣講,切實抓好面對面互動式的座談宣講,精心組織好宣講活動的宣傳報道,切實把全會精神領會好、解讀好、宣講好,更好統一思想、凝聚力量。

鄭宏范強調,要把全會精神宣講同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宣講統籌起來、一體推進,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牢記囑托、勇擔使命,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李晗)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