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高院舉辦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特約監督員座談會

楊宗仁出席並講話

2021年11月25日08:2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溝通聯絡、主動接受監督,推動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走深走實,11月24日,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舉辦座談會,邀請部分全國和自治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特約監督員參加。會議通報了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進展情況,聽取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特約監督員對全區法院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及相關工作的意見建議。

  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楊宗仁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宗仁要求,全區法院要主動自覺接受監督,加強代表、委員聯絡工作,認真聽取特約監督員的意見建議,不斷健全聯絡機制,拓寬聯絡渠道,推動全區法院聯絡工作不斷拓展延伸。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及“回頭看”工作相結合,以開展提升審判執行質效“蒙馬奔騰”行動為抓手,統籌抓好年終各項工作任務。(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