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錫林郭勒盟專項執行行動懲治“老賴”

2021年11月22日08:4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錫林郭勒盟兩級人民法院召開新聞發布會,就落實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草原雄鷹2021”集中執行行動和該盟法院“秋季攻勢”執行專項行動進展情況進行通報。

  為切實提升全盟法院執行質效,錫林郭勒盟中級人民法院於9月初在全區率先啟動“秋季攻勢”專項執行行動。對一批執行案件加大執行力度,敦促被執行人自覺履行法定義務,在開展專項執行行動期間,拘傳171人,依法採取拘留、罰款、限制高消費等強制措施668人次,執結案件1915件,執行到位案款1.62億元。在“草原雄鷹2021”集中執行行動中,截至目前,拘傳34人,依法採取拘留、罰款、限制高消費等強制措施201人次,強制騰退房屋4間,執結案件304件,執行到位案款7429.71萬元。(記者 巴依斯古楞 畢力格巴特爾)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