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為額濟納旗、二連浩特市捐贈150噸特產

2021年10月30日07:5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8日上午,烏蘭察布市舉行抗疫物資捐贈出征儀式,首批150噸特產馳援額濟納旗、二連浩特市。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額濟納旗和二連浩特市的疫情時刻牽動著烏蘭察布人民的心。烏蘭察布市委、政府號召社會各界捐錢捐物,支援兩地人民抗擊疫情。全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宗教界和民營企業等社會各界人士積極響應,僅用一天的時間,就籌措了這批總價值189萬元150噸的馬鈴薯、蘿卜、燕麥片等當地特產,充分展現了萬眾一心、共克時艱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捐贈燕麥產品的民豐集團陰山優麥公司代表郭海燕說:“接到通知后,我們加班加點,生產了278件6520杯的燕麥輕餐產品,把我們企業最好的產品捐給兄弟盟市,讓我們同心協力共渡難關!”(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