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向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定向捐赠款物

2021年10月29日21:2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市10月29日电(张聿修)10月29日下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向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定向捐赠款物仪式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出席捐赠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出席捐赠仪式。

据介绍,民革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各级民革组织及民革党员、民革党员企业家通过自治区红十字会积极捐款捐物,募捐款项26.7万元;捐赠当地急需的医用防护服155件、4650套,医用口罩口罩151件、241600个,医疗物资折合人民币50万元。

定向捐赠款物仪式现场。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供图

在这次定向捐赠款物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将各方汇集的76.7万元款物转交给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定向捐赠给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面对当前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支持疫情一线防控,组织全区各级民革组织及广大民革党员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